「旅遊+公交」將串連重慶主城近20個熱門景點

2019年-01月-08日 09:59:34来源:中國網

中國網1月7日訊 近日,重慶市公交集團推出的「都市觀光·漫遊重慶」自助行交通綜合旅遊服務,已把重慶主城近20個熱門景點串連成線。據瞭解,自助行交通綜合旅遊服務通過13條常態化觀光巴士線路與7條機場快車、7條高鐵快車的無縫接駁,覆蓋重慶主城渝中、江北、沙坪壩、南岸等區域,輻射機場、高鐵站等對外門戶。

遊客進入漫遊重慶小程式,能夠圖文並茂地瞭解重慶市區各大熱門景區自然風光、人文特色、美食娛樂等資訊,遊客可以根據季節時令、天氣狀況、自身偏好,方便、快捷地掌握目的地資訊。遊客使用漫遊重慶小程式,可通過平臺推薦和任性隨選兩種方式決定未來一天、兩天甚至三天的出遊安排,省時、省心、省錢,不用再為線路規劃而煩惱。推薦線路有抖音熱門景點、重慶紅色文化基地、重慶美食暢遊、老城區記憶重現等多條爆款遊玩線路;任意隨選線路為遊客自選景點,小程式將根據所選景點為遊客「繪製」專屬遊玩乘車線路圖,只需點擊已選「景點」便可進入導航頁面,説明遊客快速達到觀光巴士乘坐點。

同時,通過小程式的線路查詢功能,可立即掌握觀光巴士沿線網站車輛位置、達站時間等資訊,遊客根據出遊安排,合理選擇時間乘坐觀光巴士,靈活方便,拒絕「傻等」。除重慶西站觀光巴士服務站外,牛角沱觀光巴士服務站、龍洲灣觀光巴士服務站也已建成投用。朝天門來福士觀光巴士服務站、南濱路長嘉匯觀光巴士服務站正在籌備中。

2019年,重慶市公交集團將結合遊客的出行需求,引進14輛蜀都牌觀光巴士,投入各條觀光巴士線路運行,新引進的觀光巴士長9米,設置31個減震可調式座椅,柔軟舒適,每個座椅都配有USB充電介面,保障手機續航。

(伍策 林溪)

[责任编辑:马一娜]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