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市臺企專案參加2022世界製造業大會專場簽約活動

2022年-09月-21日 15:53: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9月21日訊 9月20日,以「融入·融合·發展」為主題的2022世界製造業大會臺企專案對接活動在合肥市舉辦,蕪湖市累計完成9個臺企專案的徵集和上報,總投資超10.8億元。

  該活動作為2022世界製造業大會「六百專案對接活動」之一,是安徽省規模最大、層級最高、效果最實的對臺經貿活動。蕪湖市累計完成9個臺企專案的徵集和上報,總投資超10.8億元,主要集中在新一代資訊科技、智慧裝備、新材料等「十大新興產業」。其中,總投資1.5億元的全自動智慧電腦絎縫及電腦繡花專案參加了臺企專案對接活動現場集中籤約儀式。

  據悉,近年來,蕪湖市臺辦認真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雙招雙引」一號工程工作要求,推深做實「1%工作法」,創新服務手段,優化營商環境,積極發揮世界製造業大會等平臺作用,注重產業鏈、供應鏈招商,持續推動蕪臺經濟深度融合,加深了臺商對蕪湖的認識和了解,擴大了該市在臺商中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增強了臺資企業來蕪投資意願和信心。(中國臺灣網蕪湖市臺辦通訊員 張孫)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