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世界製造業大會臺企專案對接活動在合肥成功舉辦

2022年-09月-23日 14:07: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9月23日訊 由安徽省臺辦主辦的2022世界製造業大會臺企專案對接活動9月20日在合肥舉辦,兩岸企業家峰會有關方面負責人、滬蘇浙臺協臺商代表,各省轄市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等共約140人與會。

  本次活動以「融入·融合·發展」為主題,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開展專案簽約、推介宣傳、交流對接等系列內容,簽約製造業臺企專案54個,投資額184.56億元。

  安徽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張西明說,安徽一貫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積極與臺灣同胞分享發展機遇,持續推進皖臺經貿往來,深化皖臺融合發展,日益成為廣大臺胞臺商投資興業、安居樂業的熱土。各有關部門和單位要深入貫徹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落實黨中央對臺方針政策和省委工作部署,積極推進完善各項惠臺政策,深化調查研究、加強協調配合,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努力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不斷增強臺胞臺商的獲得感、幸福感。

  據悉,在本次活動中,安徽省臺辦與全國臺企聯浙江安徽工作區簽署合作協議,推動臺商臺企積極參與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戰略;與安徽職業技術學院、安徽財貿職業學院、安徽中澳科技職業學院等簽署合作協議,推動臺企解決用工難、技能培訓等問題,提高精準服務檯企水平,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中國臺灣網、安徽省臺辦聯合報道)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