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浦口開展臺青創業大講堂活動 幫助臺青樹立創業信心

2022年-09月-29日 15:20:00来源:中國臺灣網

  中國臺灣網9月29日訊 近日,南京市浦口區臺辦在伊諾光點創夢基地舉辦「創聚金陵」兩岸青年光點創業成果展暨浦口臺青創業大講堂第6講活動。來自兩岸的優秀創業導師和創業嘉賓,以及初創企業家們20餘人參與了活動。

  活動中,愛照網、當夏文化和豐傳文化傳媒的創始人,分享了各自的創業歷程與心得體會。山泰智慧財產權服務中心的諮詢工程師周蓉介紹了申請科技型中小企業的條件、評價指標以及需要的材料。「大學來了」科技集團董事局主席創業導師張啟飛,就自身多年的創業經驗與青年大學生創業園進行交流,並分析了在市場競爭背景下轉向投入研發體系的策略,對專案各體系的功能和優勢進行了講解,點明瞭在創業過程中建立「壁壘」的重要性。

  分享活動結束後,兩岸青年大學生創業者們還參觀了經典案例數位化展示、高空智慧防護裝備、功效香囊、李沃源大師畫展、淨水器系列產品、創意模擬機器人以及茶杯及創意產品等眾多創業企業展品。

  大家紛紛表示,浦口區臺辦舉辦的本次創業展暨臺青大講堂活動,為大家提供了一個寶貴的學習機會,既能夠學習一些先進的創業思路,堅定了創業吃苦的信念,又為創業水平的提升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中國臺灣網、南京市浦口區臺辦聯合報道)

[责任编辑:黄晓迪]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