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怪獸》發預告 古天樂變身「乞丐大俠」

2018年-08月-31日 11:29:24来源:北京晨報

由劉偉強執導,爾冬升、羅曉文、李錦文監製,古天樂、周冬雨、郭碧婷、陳學冬、包貝爾、方中信、王太利等主演的古裝喜劇電影《武林怪獸》正式定檔12月25日,昨天(30日)《武林怪獸》首款預告片上線,披露故事核心線索。此番古天樂突破以往風格,除了乞丐造型充滿新意,骨子裡還多了一分「壞」。

從影近30年,劉偉強創作的作品數量繁多、類型豐富,更曾憑《無間道》獲金像獎和金馬獎雙料最佳導演,而《武林怪獸》是他首次執導古裝喜劇。《武林怪獸》故事發生在明朝萬曆年間,東廠重金懸賞捉拿宮中逃走怪獸,從而引發一系列爆笑故事。近些年專注警匪等現代題材的古天樂再演古裝大俠,角色名叫「封四海」。不管是《神雕俠侶》還是《尋秦記》,以往古天樂演繹的大俠主打的都是俊朗帥氣,但在《武林怪獸》中古大俠如何「耍壞」卻成為一大看點。

不光古天樂「壞」,影片中的其他角色也各有各「壞」。陳學冬高舉義軍的旗幟、卻行流寇之實,形象清秀的義軍領袖不僅要摸爬滾打,還要跟怪獸鬥智鬥勇;包貝爾的設定也頗有看頭,形象無比貼近一個窩囊逃兵,實力演繹「生命在於運動」;實力演員方中信反轉形象,飾演東廠的扛把子,一顰一笑都頗有腔調;周冬雨在片中起著重要的串聯作用,她也將小師妹的活潑俏皮演繹得淋漓盡致,盡顯鬼馬本色;而首演古裝片的郭碧婷大膽挑戰亂黨一角,扮演高冷女神「冷冰冰」。除了武俠,影片的喜劇元素也頗有看點,潘斌龍和孔連順飾演的山賊兄弟神形邋遢,甫一出場便令人捧腹,「筷子兄弟」王太利則挑戰老財迷的形象,「笑果」十足。

[责任编辑:马一娜]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