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節出遊趨勢報告》:北京成春節最熱門境內旅遊地

2019年-02月-18日 10:37:16来源:北京日報

來源標題:北京成春節最熱門境內旅遊地

近年來,春節外出旅行已經成為中國人過年的新方式。馬蜂窩旅遊網近日發佈的《2019春節出遊趨勢報告》顯示,2019年春節期間,新年相關的民俗文化成為遊客出遊的新熱點。

除了往年冬季熱門的冰雪遊、海島度假遊之外,今年的遊客同樣希望在異鄉尋找「年味兒」,各地的新年活動成為遊客關注的熱點。

大資料顯示,2019年國內熱門目的地分別為北京、廣州、上海、成都、重慶、廈門、三亞、西安、哈爾濱、杭州。歷史悠久、傳統文化底蘊深厚的城市受到眾多遊客的喜愛。其中,故宮推出的「賀歲迎祥——紫禁城裡過大年」系列活動,讓遊客能夠身臨其境地感受皇家宮廷過年的氣氛,吸引了大批遊客的關注,成為春節期間最熱門的景點。春節期間,故宮旅遊熱度同比增長126%,北京也成為春節最熱門的境內旅遊城市。

[责任编辑:马一娜]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