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新電影相約明年 阿信:電影有不同於演唱會的驚喜

2018年-09月-05日 09:15:19来源:河北新聞網

日前,五月天全新世界巡迴LIFE「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在北京站畫下完美句點。隨後,阿信、怪獸、石頭、瑪莎、冠佑亮相新電影發佈會,宣佈五月天第三部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將於2019年到來。現場同步曝光電影首支預告,巡迴演唱會的過往一幕幕重現。

據悉,此次巡迴演唱會再創五月天紀錄,橫跨四大洲,至26日總計107場,觀眾累積超過400萬人次。而作為巡迴演唱會的延續,五月天選擇用影像保留與歌迷的點點滴滴。前作《追夢》及《諾亞方舟》兩部電影都採用了3D拍攝技術,使用前沿科技攝像,為觀眾營造身臨其境的現場感。此次第三部電影五月天將再次提高標準。阿信透露:「電影裡會有很多演唱會看不到的畫面或者彩蛋。」

據悉,此次電影邀請到黃渤出演,在8月26日的演唱會上,黃渤驚喜現身,與五月天合力高歌、幽默互動。當天適值黃渤生日,五月天全體為黃渤送上生日蛋糕。

[责任编辑:韩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