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安《天盛長歌》精湛演技獲贊 將迎終極一戰

2018年-09月-05日 09:14:54来源:中國新聞網

日前,改編自天下歸元小說《凰權》,年度巨制古裝大劇《天盛長歌》正在湖南衛視、愛奇藝和芒果TV熱播中。隨著劇情播出過半,在劇中是安出演的二皇子燕王甯昇高情商和善謀略讓觀眾對他精湛演技讚賞有加,寧昇也即將迎來和寧弈的終極PK戰。

電視劇《天盛長歌》由著名導演沈嚴、劉海波聯手執導,由陳坤、倪妮、趙立新、倪大紅、袁弘、是安、王鷗、白敬亭等眾多實力演員加盟主演,隨著整個劇情發展逐漸進入最關鍵時刻,是安出演的二皇子燕王甯昇與寧弈之間的較量也逐漸進入白熱化階段。在最近播出的劇情中,天盛帝把立儲君的詔書放在了金匱要略中,讓這個潘朵拉盒子吊住了所有人的胃口,而二皇子甯昇更是要想方設法的不擇手段地提前看到這其中的秘密而來回奔走。

是安塑造的二皇子燕王甯昇從前期蟄伏,遊刃有餘平衡在各方勢力之間,到現在不斷利用各方勢力,設下圈套,欲陷害寧弈而奪得儲君之位。是安演繹的燕王寧昇自始至終都有對朝廷局勢有著洞若觀火的清醒認識,比如他也知道父皇用金匱要略去試探每個人,就是一種在「玩火」的遊戲,隨著故事的劇情發展,也讓這個角色也有了人性的複雜性和多面性。是安對二皇子甯昇一角的詮釋是細緻入微,絲絲入扣,張弛有力,進退有度,例如二皇子能超精分的「變臉」假裝甯弈騙取金獅使節的信任,也能在監獄中以三寸不爛之舌,既調謔又壓倒性地逼迫使節自殺,用四兩撥千斤之力來完成自己的謀略。讓許多觀眾網友驚呼,是安出演的二皇子甯昇不僅是「天盛朝最帥的皇子,智商情商雙高,而且還絕對是有勇有謀的實力派」,很多網友也稱讚「二皇子是安也是實力派的好演員」。

而隨著昨晚播出的劇情,是安出演的二皇子甯昇將一步步走向天盛帝和寧弈所設的圈套之中,他是否能夠得到金匱要略中秘密,又將如何走向下一步的命運,讓觀眾更加期待今晚《天盛長歌》的劇情!

 

[责任编辑:韩静]

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