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最美的時光》表白妻子承諾辦婚禮

2019年-01月-21日 14:37:45来源:千龍網

江蘇衛視真人秀《最美的時光》第九期已於上週五晚22:00溫暖上線。本期節目,吳爸爸為吳尊準備了一場家庭聚會,吳尊在岳父岳母面前,對太太鄭重承諾一定會為她補辦一場婚禮。不僅如此,吳尊還向太太深情告白,「雖然沒有辦婚禮,但她知道我有多愛她,每一分每一秒都想跟她在一起。」網友再次被吳尊家庭的幸福與美好所感染,紛紛感歎:「這是什麼絕世好男人!」

本期節目,吳尊在親友的追問下,大方分享與太太的相戀細節。當時吳尊和太太在家一起看電影,「她坐在那邊,我就走到後面跟她一起看,她一轉過來就……」從校服到婚紗,吳尊與太太詮釋出愛情最美的樣子。面對吳尊的岳父岳母,吳尊爸爸表示,當年吳尊與林麗瑩結婚時吳媽媽病重:「我心中有內疚,他們沒有辦過一場正式的婚禮。阿尊麗瑩生活幸福,不計較這些,所以我很感激他們。」而吳尊也在岳父岳母面前承諾,「這個婚禮我一定會辦的!而且會辦得很開心,因為有兩個小朋友一起。」

此外,吳尊還帶爸爸來到一家人未來的新居,在空地上為爸爸講述心中的規劃。作為送給爸爸的一份禮物,吳尊為此籌備了將近一年,房屋從頭到尾由自己親自設計。吳尊為爸爸設計的房間十分寬敞,而且,他還特意把爸爸的房間放在一樓,走出房間就是可以休閒的花園,設計隱含的小細節令爸爸很感動。父子倆的濃濃親情,與吳尊的孝順暖心,一次又一次地讓觀眾感慨。

[责任编辑:马一娜]

更多内容